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水律蛇闯进厦门小区保安亭 弹射攻击林业人员

凶悍的水律蛇被林业人员拿下。

保安正在岗亭值班,一条凶悍的蛇突然闯进来,林业人员前往捕捉,它还发出弹射攻击,妄图与林业人员“过招”。这件事日前发生在会展中心附近一小区。

当时,两名保安正在小区的岗亭值班,一条1米多长的蛇从岗亭大门爬了进来。保安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到,跑了出去,关上门,把蛇困在岗亭里。

保安队长为此报警,林业人员赶来现场。保安岗亭里没有杂物,林业人员一打开门,就看到这条蛇躲在桌脚下面。林业人员还没靠近,这条蛇竟然主动攻击——身体呈S形,蛇头对准着林业人员弹射而来。

林业人员认出这是一条水律蛇,无毒,但速度极快,有很强的攻击性,捕捉起来很有难度。林业人员经验丰富,进门前就备好捕蛇的专用工具,水律蛇一击不中,被林业人员用工具钳住“七寸”制服。随后,林业人员将这条水律蛇带到偏僻地点放生。林业人员介绍说,现在气温较高,蛇类觅食、求偶频繁,性情也变得暴躁,大家遇到蛇类出没应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切勿自行捕捉,避免受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