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斑马线警示器“说话”太大声 交警部门及时处理

台海网5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文/图)昨日中午,市民陈女士打进导报热线968801反映,有关部门近日在厦门一中百家村路口创冠大厦楼下安装了“行人过街电子警示设备”,是提醒行人车辆过斑马线时遵守交规的。“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提示音一整天都在讲话,我住在4楼,实在很困扰。”她说,这个警示设备大概安装了半个月,“道路两边各安装了两台,可以督促大家遵守交规,是好事。但是那个提示音太大声了,一天到晚在讲话,附近居民就苦了”。

导报记者就此联系了厦门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派人实地调查处理。昨日下午2点55分,交警部门向导报记者反馈,经勘察,该路段的几台“行人过街电子警示设备”提示音音量过大,已调整到符合人体听觉感受的分贝。随后,陈女士主动联系导报,她感谢道:“导报记者和交警部门办事效率实在高,我回到家就感觉音量小了。导报超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斑马线警示器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