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啊,有人从顶楼掉下来了!”昨日下午2点40分许,一声惊叫在五缘湾泥金社响起。

惊叫声来自泥金社76号一幢正在施工的民房。目击者称,当事人是从正在搭建的6楼跌下来的。

当事人姓张,今年46岁,来自河南。家属刘先生向导报记者透露,老张是一名泥水匠,昨日上午,他来到这栋自建房房顶砌墙砖。下午2点40分左右,老张施工时不慎从6楼坠落。“当场就不行了。”而这一说法,也得到了警方的证实。

刘先生说,目前他只知道老张是从6楼摔下去的,撞到了头,至于怎么摔的,并不清楚。他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但人已经没了。

五通边防派出所是下午3点46分接到报警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目前,出事自建房的房东正在协助警方,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