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那个迷路的小伙子,已经被亲人领回家了。他的亲人看到报纸,马上从晋江专程赶来,小伙子终于回家了,感谢导报!”昨天上午,厦门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兴奋地告诉导报记者这个好消息。

12月7日晚,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因为走失迷路,被送到了厦门市救助管理站。可是工作人员想了很多办法,都无法与他沟通,也问不出身份信息。这可急坏了工作人员。于是,他们向导报求助。

前天,导报刊发了报道《这个小伙子,你认识吗?》,为小伙子寻亲。当天晚上,他的一位亲戚就赶到救助站,把小伙子带回了家。“我们是晋江的,看到《海峡导报》上刊登了寻人,一看,就是我们家的孩子,赶紧从晋江赶过来了。这孩子有自闭症,不愿意与人沟通,不知道怎么就从家里走失了。”他的亲戚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