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林泳平 李舒杰)酒后与的哥产生纠纷,民警到场后,男子不但出言不逊,还推搡殴打民警、协警。

今年9月1日零点,喝完酒后,男子阿光(化名)要打车回家。上车后,因为车费问题,阿光与出租车司机李某燕产生纠纷,李某燕随即报警求助。

派出所民警带一名协警前往现场处置,对醉醺醺的阿光进行劝止。但情绪异常激动的阿光不但不听劝阻,还无故辱骂出警人员。他还用手掐按协警的颈部,致其颈部受伤。即便被带至派出所,阿光还是很激动,继续辱骂民警,用双手按压民警的双肩,并推搡民警。

经法医鉴定,协警的损伤程度系轻微伤。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阿光以暴力方法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涉嫌妨害公务罪。近日,阿光已被思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