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五缘湾东二里的小区里,周末待在家的居民,在昨日下午4点左右,被一声闷响吓了一跳。有人出来查看发现,是一名男子坠楼,不幸的是,急救人员检查发现男子已经死亡。目前,男子的身份和坠楼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现场,一名男子趴在小区走道旁的绿地里,呈“大”字形。最初发现的是小区居民,120急救人员和民警先后赶来,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急救人员检查后,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知情人说,小区居民和保安都不认识死者,“应该不是小区住户”。据了解,男子40岁出头,口袋里有证件和几百元钱。“他是从小区的一栋楼上坠落的。”现场围观者透露。不过,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