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61104082722

“救命啊救命啊!”昨天晚上9点多在公园东路公园东门的公交站旁传来女人的惨叫声……

黑夜中 醉汉压倒女孩

黑暗中一女孩被一男子压在地上,男子挥着拳头。女孩上半身在台阶下,下半身滑到路面。女孩挣扎,发出惨叫,就是这几声惨叫,刺到了48岁的高阳。

QQ截图20161104082733

他正骑车回家,没想到看到这样一幕。“一开始,我以为是夫妻吵架。”高阳描述,他很快看出了不对劲,男的50多岁,胖,穿着粉色的衬衣,女的才20多岁,拼命地挣扎。

“你干什么东西,给我起来。”高阳一声大喊,冲上去拉男子,闻到了对方身上的酒气。

原来是醉汉?!

就在这时,另一好心人陈汉坤也上去帮忙。醉汉被叉开,恰好公交车赶到。

女孩惊魂未定,哭着上了公交车。站台上两人扭打倒地,“你有什么事!”醉汉冲高阳吼。

“什么事,你敢耍流氓!”高阳怒骂,醉汉一记“醉拳”,高阳躲开,醉汉竟又挥一拳便瘫倒在地。

本以为醉汉就此罢手。不料,醉汉又追了上来。

公交车上的乘客看到刚刚一幕纷纷为高阳呐喊助威

一不留神,高阳的脸挨了醉汉一拳,并摔倒在地。

黑暗中两人围着公交站跑了一圈又一圈,醉汉想冲上来肉搏,被高阳用木棍顶开,双方僵持。

QQ截图20161104082744

心里话 “换了谁都会去救”

最后醉汉突然说,“好吧,要不然我回家吧”,这时一男一女拉手经过,醉汉突然挥手把两人“拆散”。

男子怒了和高阳一起把醉汉围住,报完警的陈汉坤也加入,等待民警到场。

很快,警察赶到,控制醉汉,陈汉坤站出来为高阳作证。事后陈汉坤回忆,起初他也以为醉汉认识女孩儿,两个人是闹着玩的,“他从一辆公交车下来,女孩子刚好在等公交车,他冲上去抱她,女孩子挣扎,滚到地上,他就把她压在地上,拖她的脚⋯⋯”。

巧合的是,在登记身份信息时,高阳发现,他和陈汉坤都是思明城管的协管员,他是梧村中队,陈汉坤是开元中队。

回到家里,高阳才看到自己身上的伤。

老婆心疼他,怨他不该动手。

“怎么能不动手,再不动手就出事了,换了谁都会去救。”

高阳说。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