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小货车超载被查 车厢里挤着20人

超载,系安全带应付了事,酒后开车……昨天,厦门高速交警对外通报上述被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据悉,10月30日,厦门高速交警在辖区开展统一行动,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9起,当事人均受到相应的处罚。

现场一:核载5人 载了27人

当天上午6时许,民警来到沈海高速厦门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这时,一辆厦门牌照的轻型厢式货车出现,它正从高速公路上下来,朝着收费站方向驶来。民警发现,这辆车有点异样———驾驶室黑压压一片,似乎有超员情况。见状,民警拦下该车。

经查,民警发现该车核载5人,而驾驶室内却挤下了7人,已超出核载人数。当民警打开该车的车厢时,被吓了一跳,车厢内竟然坐着20个人。根据相关规定,该车将被罚款300元。

现场二:10人酒驾被查

当天上午,民警在辖区各收费站、服务区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时,查获了6起酒驾、4起醉驾。其中,驾驶人叶某、杨某和张某忠,均涉嫌醉酒后驾车,在厦门收费站被查获。

据悉,他们都是前一天晚上喝了酒,叶某于10月29日18时喝了三四瓶啤酒,一直喝到当天20时30分,被查时呼气酒精含量为86mg/100ml;杨某在10月29日22时30分,喝五六瓶啤酒到10月30日凌晨2时许,被查获时酒精呼气含量为89mg/100ml;张某忠则是10月29日19时喝了三四两白酒,喝到当天20时30分许,被查获时呼气酒精含量为98mg/100ml。这些驾驶人将面临重罚。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