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男子趴在门梁边,身上压着厚重的水泥板,水泥块上裸露的钢筋插入他的身体。悲剧就在瞬间,他在施工作业时被滑落的水泥板压死。

这是昨日上午9时29分,发生在翔安陈新村一处民房前的意外。出事地点位于两栋民房之间的通道上,男子趴在围墙边,左手高举过头,脑袋低垂着,一块厚重的水泥板压在他背上。这块水泥板长2米、宽1米多,“张牙舞爪”的钢筋从截面伸出。一把冲击钻,落在男子身旁。

据悉,出事的男子是泉州南安人,才20多岁。边上的人说,压在男子身上的水泥板是边上民房大门上的横梁。当天上午,男子用冲击钻拆除横梁时,水泥板砸下来。

急救人员上前为男子检查,发现人已没有生命迹象,不仅如此,水泥板上裸露的钢筋,已插入他体内。新店消防官兵赶来施救,用钢筋速断器将水泥块边缘及插入男子体内的钢筋剪断,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千斤顶将水泥板顶到一定高度,再将男子抬出。边防派出所已经对男子死因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