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前天,海沧区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发布了两起执行案件,两名共涉案4000多万元的“老赖”于10月20日被抓获。据悉,针对辖区内一些拒不履行裁定判决、影响恶劣的被执行人,法院已委托省公安厅协助布控,实行24小时备勤抓捕,并采取拘留强制措施。

“塘主”欠债近3000万

洪某以“投资大排档、承包虾池”等理由借了不少钱,但从2012年拖欠至今,他一直拒不还债。

海沧区人民法院审理的洪某民间借贷案件共30多件,欠款本金高达2940多万元。最后,洪某玩失踪。

10月20日下午1点35分,公安机关监测到洪某在南安柳东路活动。执行法官随即带队出动,当天下午4点,就找到了洪某。

这老板欠债1900多万

肖某是厦门一家酒店的老板,近年来,他以“投资扩张酒店”为由向人借钱。不少人被高利诱惑,将钱借给他。

2015年初,酒店关门,但肖某以“投资”为由,继续借钱。到了还款期限后,他拿不出钱还债,选择跑路。仅在海沧区人民法院,有关肖某的借贷纠纷就有10多起,拖欠本金近1916万元。

10月19日晚10点37分,公安机关监测到肖某在漳浦县杜浔镇活动。10月20日上午,执行法官带队赶到杜浔抓获肖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