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工地在人行道上私设路口 厦门一公司被罚3万元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文/图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江斌斌)一家公司私设路口,被发现后不仅不整改,还连夜浇筑水泥抢工。昨日,市交通执法支队介绍,该公司面临3万元的罚款。

近日,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桥隧大队在巡查时发现,在东渡路海沧大桥下桥口处附近路段,某工地在人行道上私设交叉路口(如图),工地车辆直接从该路口进出东渡路主干道,对此处交通安全带来隐患。随后,交通执法人员立即与工地负责公司联系,责令其立即整改。

但一天过后,该公司不但没有整改,还连夜浇筑水泥抢工,在人行道上铺设出一块约56平方米的梯形平面交叉路口。桥隧大队立即联系公路部门,采取联合行动,对该路口进行强制拆除,并恢复人行道。据悉,根据《公路法》第八十条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六十二条,相关责任公司将面临3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