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陈捷)把出租房当成“兵工厂”,军迷梁某近日为此被依法逮捕。昨日,厦门警方发布了这起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爆炸物罪的案件。

今年3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海沧区一名叫梁某的男子经常网购一些易制爆化学品,可能从事非法制造爆炸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民警调查发现,梁某是一名军迷,喜欢枪支和炸弹等军械,甚至已经达到了痴迷的程度。

随后,民警在海沧区一工厂,将正要求职面试的犯罪嫌疑人梁某(37岁)抓获,并在其出租房内现场缴获了大量易制爆化学品、各种玻璃器皿及一支改造过的射钉枪及数十发大小各异的射钉弹。

据梁某供述,他把仅十几平方米的出租房当成了“兵工厂”,先后从网上购买数十种易制爆化学品及实验器皿,并从网络下载资料或购买书籍学习爆炸物的制造流程,在出租房内沉迷钻研。有一次,由于操作失误导致化学品突然起火燃烧,将他眉毛和头发都点燃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利 报警 男子 求助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