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因为身形瘦小,游着游着,游泳圈滑脱了,而这一幕凑巧落入正在附近巡逻的救生员眼中,两名救生员迅速朝他游去……

昨日下午1时40分,思明区海浪救生队队员顺利将这名溺水男孩带上岸。因为救援及时,男孩只呛了几口海水。

在白城救生站附近巡逻的两名救生员马超奇与赵建刚,看到离岸十多米的海面上,一名男孩慌乱地打着海水,两手扑腾着,边上有一个游泳圈。两名救生员立刻下海,向男孩游去,并托着他游回到岸上。

这是一名9岁的男孩,姓罗,江西信丰县人。因为受惊,他坐在沙滩上,一脸铁青。同行的大人也赶了过来。救生员说,孩子只是呛了几口海水,意识清楚。

海浪救生队队员提醒,夏季是溺水高发期,家长要提高安全意识,孩子下水时不仅要绑上防溺的安全浮具,还需要家长全程陪护。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