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路面坍塌现2米深大坑 路面下的土早已被掏空

塌陷形成一个2米深的大坑。

路面塌陷,出现2米大坑。昨日7时许,这一幕发生在厦门兴湖路港中居酒店附近。

岛内公路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并设置警示标志,提醒来往车辆避让。塌陷处紧挨着绿化带,近20平方米的路面都有所塌陷;透过已经裂开的沥青路面,可以看见路面底下的土早已被掏空,形成了一个2米深的大坑,塌陷处下方还不时传出水流声。

经勘查,该处的水管爆裂、管节脱落,强大水流对路面下层路基泥石不断冲刷,从而导致路面塌陷。公路部门立即与水务集团取得联系,水务集团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抢修。

昨晚,记者从公路部门了解到,水务集团已对破损管道完成修复,并回填了沙石,浇筑混凝土,恢复路基。公路部门表示,待混凝土干后,将尽快安排沥青路面恢复、绿化带恢复、路沿石修复等后续工作,预计施工还需两三天;施工期间,兴湖路港中居酒店路段将临时占用一个车道,过往车辆请注意避让。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