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因喝酒与朋友打赌,集美一男子将坐在龙舟池边上谈天的一男一女先后推下龙舟池,近日,该涉事男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集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并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3月28日晚,被害人刘某与陈某在集美南顺鳄鱼园门口的石凳上聊天,突然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冷不丁,一个“黑影”伸手将陈某推入龙舟池,还没等刘某缓过神来,“黑影”又将她强行推入龙舟池。听到惨叫后,“黑影”竟开心地笑起来,转身便要离开。路人见此状便拉住涉事男子,并当场报警。

原来,该男子石某与朋友吃饭喝酒后,闲逛到集美龙舟池鳄鱼园附近,临时起意与朋友打赌“敢不敢将坐在石凳上的男女推下水”。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陈某和刘某受伤致体表擦伤,所受损伤均为轻微伤。案发后,石某不仅要赔偿陈某刘某经济损失共计7000元,还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敲门声 猫眼 女子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