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今年第5号台风“奥麦斯”(热带风暴级)的中心5日下午5点在位于日本东京南偏东方大约17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未来趋向日本以东洋面,对我国无影响。目前,海上辐合带系统还在发展,未来将靠近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在它的超能量下,从今天起,副热带高压减弱。因此,这个周末会降温2℃—3℃,还会有阵雨或雷阵雨,白天最高气温降到32℃左右,市民可以享受一丝清凉。

中国气象局表示,未来十天,预计有2个至3个台风生成。总的来说,未来十天福建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6级-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台湾以东洋面的热带云团下周初将影响福建,该云团可能发展为热带风暴,晨报将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门 高潮 新人 结婚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