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大货车追尾清扫车 货车车头变形柴油流一地

柴油流淌一地。

7月29日早8时许,一辆大货车在海翔大道西亭下穿隧道追尾一辆清扫车,大货车油箱破裂,柴油流淌一地。市公路局桥隧维护中心迅速出动人员、车辆,在两个小时内将泄漏柴油清理干净。

公路人员在现场看到,货车右侧车头已变形,所载货物散落一地,油箱掉落且破裂严重,柴油不断往外流淌,隧道地面出现一片长约8米,宽2米的油渍。公路人员联合交警部门,立即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调派5名工作人员和1辆洒水车,对柴油进行稀释、冲洗。

【相关新闻】

高速公路上演练应急救援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效率,加强内部协作和应急联动机制,确保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快速、高效,近日,厦门高速公路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此次现场设在泉厦高速龙掘东服务区B区,指挥中心位于泉厦高速公路公司信息中心中控室。在厦门往泉州方向龙掘东服务区附近BK2290公里处,一辆客车和一辆货车追尾,有人员受伤,一人被困车内。事故发生后,司机拨打12122报警电话

在泉厦高速公路公司信息中心中控室里,指挥员根据LED显示屏显示的实时演练画面和微信群宽屏显示即时播放演练动态等,对事故救援进行统一指挥。

事故信息传播、事故伤员抢救、大面积车辆分流、道路布控封闭、事故障碍物清除……在演练的事故现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司、交警、交通综合执法、“120”急救中心、“119”消防、养护以及其他事故协作单位,一律按实战指令推演出警、抢救伤员、现场勘验、疏导交通等事故应急救援处置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代 沉降 井盖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