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佯装到网吧上网,趁机盗走他人手机,甚至连馅饼也不放过。近日,厦门海沧警方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破获系列盗窃案件6起。

7月24日4时许,海沧新阳街道新垵村的某网吧内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件。警方通过调查,锁定一名身高约1.65米的男子有作案嫌疑。7月25日13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交代,其于7月24日凌晨在新垵村某家网吧内趁受害男子睡着时,将其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盗走。

据张某供述,其于6月21日和7月13日的凌晨,分别在新垵村某流动摊点和某网吧附近偷取馅饼、饮用水等食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