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公开招聘101名非公党建工作协理员,招聘岗位分布在各区和象屿保税区、火炬高新区、市民政局等。

非公党建工作协理员,是指专门从事非公领域党建工作的人员,统一纳入社区专职工作者管理序列,设立专门类别,做到专职专用,享受与本地区社区工作者同等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并可与其他社区工作者进行双向流转。

非公党建工作协理员选聘后将安排到市直、区直有关单位和各级工业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镇(街道、农场、开发区)、社区、商务楼宇、党建工作站,以及部分重点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等单位工作。

条件:须是正式党员

此次招聘,报考者必须是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专业不限,但对年龄、户籍、学历等有要求,部分岗位对性别也有限制。

年龄上,男性在45周岁以下(1971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类推),女性在40周岁以下。具有一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男性不超过50周岁,女性不超过45周岁。

学历上,市民政局及各区岗位都只要求大专及以上,但象屿保税园区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火炬高新区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户籍上,每个岗位也都有要求,报考者应仔细对照。例如,岛外各区的岗位,都要求报考者是本区户籍。

报考:本周可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借用厦门人事网事业单位招聘频道(http://syzp.xmrs.gov.cn/)网络平台,报名时间为:7月25日(星期一)9:00至7月29日(星期五)17:00。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时间为8月6日(星期六)9:00-11:30,侧重于测试党的政治理论、党务工作常识、行政职业能力、时事政治、省情市情和党务公文写作、文字材料分析等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偷西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