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即日起,增值税发票也能自助领用了!记者昨日从国税部门了解到,我市首台增值税发票自助售票机已正式在思明国税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厦门裕豪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通过自助售票机领用了1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成为我市尝鲜增值税发票自助领用第一家。

据国税人员介绍,增值税发票自助售票机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纳税人只需插入企业的税控盘或金税盘,点击勾选自身所用发票的种类和数量,就可以轻松完成增值税发票的验旧和领用,最快用时仅2分钟,大大提高了纳税人领用发票的速度。自助售票机还能提供“无盘领票”的服务,即便纳税人忘了带税控盘或金税盘,也可以通过在自助售票机上输入企业的相关信息,从而进入领票界面,实现增值税发票的轻松领用。

自助售票机专门设置了“身份证验证系统”,纳税人在勾选发票种类和数量前,需先刷身份证,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领票操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偷西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