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男子一屁股坐下,从右口袋掏出一瓶“元秘D”,刚拧开盖子,臭味弥散——紧跟在旁的民警赶紧一把夺下,一闻,瓶中装的竟是农药……

夫抢妻手机 妻子找警察

“我的手机被人抢了。”昨日上午7点半,接到覃女士的报警,公共交通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的民警赶到BRT火车站站点。

见民警来了,覃女士才不好意思地说,“手机是被我老公抢走的。”原来,覃女士跟老公欧先生从县后站乘坐BRT到火车站,一下车,夫妻俩就起了争执,欧先生抢了覃女士的手机就走,覃女士这才报警求助。

将覃女士带到大队后,民警通知欧先生前来了解情况。

民警手快 抢下农药急送医

10点多,欧先生才赶来。一进门,就将手机交给民警,“我们俩出了点感情问题,我对她很好的。”

尽管欧先生显示出配合的姿态,但细心的民警还是注意到:从进门起,他就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嘴里总是重复着相同的这句话,浑身一直冒汗,还不时在屋中走来走去。以防万一,民警刻意紧跟着欧先生,边随他移动边询问情况。

突然,欧先生一屁股坐下,很快从右口袋掏出一个手掌大的金红色小瓶,民警看清瓶上写着“元秘D”——原来是饮料,民警舒了一口气。但又不对劲,欧先生拧开瓶盖,一股刺鼻的臭味窜了出来。

“快抢下来!”站在欧先生身边的民警伸手去夺,欧先生却将瓶子死死攥在手里,几番纠缠,民警才从他手中将瓶子抢下,发现瓶中竟灌着农药。与此同时,民警发现欧先生已经开始呕吐——据民警推测,可能在前往派出所的途中,他就已经灌下农药。

“来不及了。”民警架起欧先生,直接开着警车,将他送到最近的中山医院进行抢救。

昨日下午,记者从中山医院了解到,欧先生被送入医院抢救室洗胃,早上11点半左右送入急诊ICU24小时监护,状态迷糊,不配合治疗,医生随后采取输液解毒;截至昨晚9点,欧先生生命体征正常,人较为清醒。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