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3时许,公安、120急救、东海救助局应急分队厦门基地的蛙人都赶到出现溺水事故的新阳大桥下内湾。“他不会游泳。”焦急等在岸边的工友说,下水后失踪的是一名27岁的小伙子,来自云南,姓藏。“抓了竹竿、木头丢给他,他没抓住,就沉下去。水没过头顶,就没有影子了。大家用绳子绑住腰,下海摸了好一阵子,没有消息才赶紧报警。”

据悉,藏某和老乡、工友住在海沧霞阳一带,中午大家相邀来摸鱼,因为不习水性,大家只敢在浅水走走摸摸。“他不知道怎么弄的,就到较深的地方,听到呼救声已经来不及了,大家都不会游泳。”

蛙人下水搜救了3小时,终于在水下五六米深的地方,找到了出事的藏某。但人已经肢体僵硬,没有心跳和呼吸。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