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小学组织露营 学生毕业前在校度过一夜

孩子们正在搭帐篷。

前天夜里,槟榔小学的操场上支起将近100顶帐篷,这是学校送给毕业生们的礼物——毕业露营。200多名学生第一次一起在学校过夜,而这也是他们在学校度过的最后一夜。

不到下午6点,毕业典礼刚结束,孩子们就兴冲冲地从包里拿出工具,开始搭帐篷。“门在哪里啊?”陈泽敏一边说着,一边摊开帐篷布。尽管在家里已经练习了两回,但正式在操场上操作时,她还是有些手忙脚乱。一旁的杨奕宁和刘馨仪两个小伙伴也伸手帮忙,一个搭支架,一个拉绳子,她们仨今晚睡在同一个帐篷里。

操场上,有一个帐篷十分显眼,是普通帐篷的两倍大,里面被隔成两间,摆进4张椅子后仍十分宽敞。“这是两房一厅,可以住10人左右吧。”看着自己这顶豪华帐篷,陈旭辉自豪地说。身旁,妈妈叶女士还在忙活。“我要问下淘宝店家,这样搭对不对。”她说,一听说学校要组织露营,孩子兴奋地专门从网上买了这顶帐篷。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假牌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