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女子一边哭一边往海里走 怎么劝也劝不住

▼女子最终被救上岸。

两名小伙在海边游泳,忽然看到一名女子往大海深处走去。最终,这名女子被禾缘社区五缘湾水上救援队队员和湖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五缘湾中队的协查员救了上来。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救援发生在五缘湾人工沙滩附近。参与救援的救援队队员孙福祥说,当时他正在岸边执勤,一名小伙子跑来,说他和同伴正在海里游泳,看到一名女子一边哭,一边往海里走,像是要轻生,怎么也劝不住。孙福祥和另外一名队员洪志春赶紧行动,确实发现一名女子在海里,海水已经淹到她的胸部了。

与此同时,在岸边巡逻的协查员林永智也发现情况不对劲,迅速冲到海里。林永智和洪志春一左一右,架着女子的胳膊往岸边拖拽,孙福祥拿着救生浮标,在后面护住。

三人把女子拉到岸边绿荫处安抚,由于救援及时,女子并未呛水。不一会儿,民警赶到现场,但这名女子一直哭,什么也不肯说。

警方介绍,目前,家属已把这名女子带回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