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14日晚上11时许,海沧新阳烟厂附近路段,一部吊车与摩托车发生刮碰后,冲上路中间绿化带,导致骑车男子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吊车挂着山东牌照,事故发生后,司机离开现场,路人看到后帮忙报警。

事故现场,一部往东孚方向行驶的吊车停在路中间绿化带上。车辆右后轮附近,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浑身是血。而吊车底下的地面上,也有一条好几米长的血迹。

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男子由于伤势过重,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当场死亡。

目击者称,附近路段路面光线较暗,加上吊车的车灯似乎也不是很亮,所以驾驶员可能没有看清路上行驶的摩托车,最终导致车祸的发生。但该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养鸭场主人惊呆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