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男子驾车超载被查后拒绝配合 辅警手指被狠咬

新闻广播记者从集美警方了解到:近日,一名驾货车超载还妨害公务的男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7日15时40分许,集美交警大队后溪中队民警黄俊民带领辅警李永俊、陈小云在海翔大道天马路口执勤,发现一部蓝色的小货车(闽DR***3)涉嫌超载并往天马路杏林湾路方向快速逃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往查处。

该车行驶至厦门理工学院东区宿舍路段时,驾驶人停车并弃车徒步逃离,民警随即上前示意该驾驶人配合执法,不过,驾驶员拒绝配合,还用言语辱骂民警,几次捡起地上的石块试图砸民警。

当支援警力到达后,民警口头传唤该名驾驶人到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不过驾驶人再次拒绝配合。在警告无效后,执勤民警采取强制传唤措施,过程被该名驾驶员抓伤右手三处,两名辅警人员也被抓伤身体多处!一名辅警的左手无名指被咬得几乎无法动弹。

该嫌疑人随后被现场控制起来带到后溪派出所接受审查。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三(男,31岁,广西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