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嚣张超限车冲关逃避检查开到厦门 司机又见拦截仍想逃

夜查超限车。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徐景明 通讯员杨礼建)昨日凌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集中开展超限整治,在5个多小时的彻夜行动中,共查处55吨以上超限车辆14部,超限总吨位达到467.85吨,其中最重的一部车车货总重达131.2吨,超限率高达138%。

昨日的行动中,一辆超限车十分嚣张。漳州开发区的交通执法人员在路边拦车检查时,该六轴牵引车强行冲关逃避,经国道324线向灌口方向逃窜,漳州方面立即与厦门交通执法部门联系,请求协助。

接到电话后,东孚治超站的执法人员根据该车逃窜路线,迅速抵达国道324线与国道319线交叉口设卡拦截。3分钟后,这辆满载水泥包的六轴牵引车疾驰而来,让执法人员没想到的是,该车司机仍想逃避,竟强行调头,不过由于该车车身长、吨位重,调头吃力,最终被执法人员拦下。

执法队员引导该车开至东孚治超站进行过磅检测,过磅显示该车车货总重82.85吨,超限27.85吨,超限率达到50%。目前,该车被暂扣在东孚治超站,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养鸭场主人惊呆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