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美拍在厦门举办两周年生日会创纪录 近500网红出席

美拍在厦门举办两周年生日会创纪录 近500网红出席

美拍在厦门举办两周年生日会创纪录 近500网红出席

美拍在厦门举办两周年生日会创纪录 近500网红出席

将近500名网红,还有李开复、袁惟仁、巫启贤、钟丽缇、张伦硕等知名人物现身。

昨日,美拍在厦门举办两周年生日会,不仅星光熠熠,还创下了网红出席规模之最。

美拍是美图公司开发的原创视频和娱乐直播平台。此次美拍两周年生日会,邀请如此多的网红出席,并为网红们颁奖,也足见美拍作为最大的原创视频社区的影响力及其对达人的重视。

美拍发布新版本推粉丝经济

昨日下午,在生日会上,美图公司发布了美拍5.0版本,该版本不仅有直播道具,还首创了短视频道具,自此短视频达人也可以通过道具系统获取收入。

美图公司高级副总裁北够介绍说,美拍用户创作视频总数达5.3亿,日人均观看时长40分钟,是2年前的5倍,用户的使用频次和黏性都在迅速增加,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原创视频社区。

据统计,2016年1月才上线的美拍直播,累计直播数已达952万场,累计观众数5.7亿,目前已成为多元化娱乐直播的代表。

北够称,美拍将会成为成熟的粉丝经济平台,不仅可以在产品功能上帮助达人提高粉丝活跃度,还会通过道具系统和电商接入,进一步转化粉丝价值,用健康完整的利益链促进达人创造更好的内容。

“网红梦工厂”美拍举行颁奖礼

作为国内最流行的原创视频和娱乐直播平台,美拍造就了一批网红,也被部分网红称为“网红梦工厂”。

昨日下午的美拍生日会,更是把网红当做主角,不仅邀请了近500名网红到场,创下网红出席规模之最,还为网红们举行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不仅仅只是美图公司CEO吴欣鸿出来颁奖,还邀请了李开复、袁惟仁、钟丽缇、张伦硕、李晨、冉莹颖、巫启贤等知名人物来当颁奖嘉宾。

昨日,美拍生日会的颁奖典礼共设18个奖项,囊括美妆、美食、音乐、旅行等类别。比如,李开复为美拍人气王破破颁奖。

破破在2015年10月底入驻美拍,是一位高颜值男歌手,其中美拍的粉丝数量就超过了157.7万。另外,美图公司还评选出了最佳原创节目、最佳音乐人、最佳单曲、最佳媒体等奖项。

这些人都是通过美拍火起来的网红、达人,影响力巨大,甚至正在超越明星引领潮流。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养鸭场主人惊呆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