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2016年首批(总第四批)厦门市众创空间名单已公布,具体名单可登录市科技局网站查询。此次认定的众创空间共有80家,连同去年认定的三批35家市级众创空间在内,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15家市级众创空间。经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可享受运营经费补助、公共设备补助等多项重磅扶持。

记者注意到,新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各具特色,所服务的创业者涵盖多个领域,此外,与前几批相比,最新一批的市级众创空间数量有了显著提升。业界人士分析说,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热潮下,我市创客群体不断壮大,加之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众创空间发展政策,形式多样的众创空间应运而生,助力初创团队降低创业成本。

据介绍,本批市级众创空间是由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人员,依照市级众创空间需满足的条件,在105家申报众创空间中评选而出。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