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日,泉州海关关员在执行泉金航线八方轮航班监管任务时,查获一名台籍男性旅客携带260件化妆品入境案,这也是泉金航线开通以来该关查获的最大一起此类案件。

当日下午2点30分,八方轮航班抵达石井客运码头,一名中国台湾籍男性旅客选择无申报通道通关。现场关员经技术查验,发现该名旅客携带了大量的盒装物品。经进一步开箱检查并仔细统计,查获“青春密码”、“资生堂”、“森田药妆”等各类化妆品,共计260件,总价值近1.6万元人民币,约涉税0.53万元。

目前,该案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海关提醒:如携带的物品数量超出“自用、合理数量”,应主动向海关申报,按规定办理货物通关手续,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采用瞒报、夹藏、伪装等方式实施走私行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