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从市人社局获悉,日前,厦门市第二批优秀高技能人才名单公布,共25人。

为加快技能人才的培养,鼓励优秀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从去年10月起,我市开展了兑现厦门市第二批优秀高技能人才优惠政策的申报推荐评审工作。这是时隔2年后我市开展的又一批优秀高技能人才评审工作,共收到“有突出贡献的技师、高级技师”的申报材料124份,收到“优秀技术能手”的申报材料58份。

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审核、市高技能人才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研究、计生和综治审核、公示等程序,最终,李永林等16名技师、高级技师以及杨成祥等9名优秀技术能手获得市政府公布确定。

根据有关规定,获得公布“有突出贡献的技师、高级技师”,继续在岗工作的,五年内每人每月将享受1200元(累计7.2万元)的政府津贴。获得公布“优秀技术能手”,继续在岗工作的,五年内每人每月将享受800元(累计4.8万元)的政府津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嫌犯被刑拘 考试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