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13:50,Z296次从厦门站出发,将于今天21:42到达包头,这是厦门地区首次开通前往内蒙古的直达旅客列车。据悉,这趟列车沿途停靠龙岩、赣州、南昌西、菏泽、张家口南、呼和浩特等站,全程运行31小时52分钟,硬座302.5元、硬卧上铺513.5元、软卧上铺814.5元。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通公司客运段段长刘国鹏告诉记者,原来厦门至包头没有直达,倒车的话得39个小时到40多个小时,而现在全程只要31小时52分,对于内蒙古和厦门东南沿海两地之间往来、加强旅游资源整合非常便捷。内蒙古旅游高峰期是7月、8月两个月,现在已经进入了旅游的季节。厦门至包头特快列车堪称“草原专列”,厦门市民可乘车直达包头,感受内蒙古草原的豪放之美。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厦门网(微博)的观点。厦门网(微博)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