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前天晚上8点半左右,在灌南工业区一辆941路公交车上,不少乘客目击了一名男乘客与公交司机厮打在一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当时看到一男一女两个乘客上车,看样子应该是男女朋友或夫妻。”当时在车上的乘客朱先生说:“男子上车后,就问这辆车有没有到会展中心,司机回答没有,942路才有。”

朱先生说,男乘客可能觉得司机口气不太好,与司机发生了口角,女乘客夹在二人之间,一直在劝架,但拉不住,两个男人很快从口角发展到动武。朱先生看见司机似乎拿起一根棍棒要打乘客,担心事态升级,便报了警,警方赶到后将二人带到派出所。

记者向公交集团求证此事,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男乘客当时喝醉了,态度很不好,下车后站在车门外还一直辱骂、挑衅司机。也是由于乘客先动手殴打司机,才导致双方肢体冲突。并非司机态度不好、主动挑衅,也不存在司机拿棍棒打人的情况。”工作人员说,该乘客在现场还打电话叫人,准备围殴司机,到派出所后却主动提出和司机私了。

记者向集美警方了解此事,关于司机拿棍棒打人一事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警方工作人员说,事发时男乘客的确喝了酒,由于双方都没有什么大碍,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