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因价格谈不拢,黑车司机与乘客发生激烈争吵,女乘客的裤子被拉扯破。前日下午,这一场闹剧发生在金榜公园附近。最终,黑车司机除了面临上万元的处罚之外,还将被暂扣驾驶证3至6个月。

前日16:30左右,刘女士在厦禾路文灶路段等车,一辆私家车停了下来。得知刘女士想去金榜隧道口时,邱某要价十元,双方协商谈妥后,刘女士上了车。

两地相差不远,邱某很快就到了目的地。然而,刘女士却发现了地点不符,车辆停靠的地方不是金榜隧道口,而是隧道上方。于是,刘女士要求邱某载到说好的目的地,对此,邱某十分不情愿,他认为两个地方相距不远,走几步就能到,如果开车反而要绕一大圈。他提出,如果要送到目的地,得再加价5元。

原先谈好10元,现在竟要再加价5元,刘女士与邱某产生了争执。经过一番争论拉扯,刘女士的裤子被扯破。邱某驱赶刘女士下车未果后,把刘女士载到了东坪山上的小路,刘女士感觉不对劲,又生气又害怕,立即报警,警方很快地来到了现场。

据悉,邱某已经涉嫌了非法营运。厦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执法人员已依法暂扣车辆并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