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讨债不成,油漆喷车。符某和贾某因往人轿车喷漆、涂胶,被判故意毁坏财物罪,分别获有期徒刑3年、3年6个月。

去年5月,符某和阿敏(化名)起了经济纠纷。符某心存怒气,遂纠集贾某对阿敏实施报复。同年5月7日凌晨,符某与贾某对阿敏的车身进行喷漆。4天后,符某再次对车辆进行涂胶。

3个多月后,符某、贾某在暂住处被抓获。经鉴定,喷漆造成阿敏经济损失24380元,涂胶则造成经济损失36433元,共计60813元。近日,经思明法院判决,符某和贾某被判故意毁坏财物罪,分别获有期徒刑3年、3年6个月。

据介绍,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