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厦门市环保局公布了上周厦门六区的空气质量排名,翔安区排名第一,集美区排第六。

4月10日—4月16日,按照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各区环境空气质量由好至差:翔安区、湖里区、海沧区、思明区、同安区、集美区。

集美区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是二氧化氮、一氧化碳浓度偏高。六项空气质量评价因子中,二氧化氮对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集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贡献最大,需加强控制氮氧化物排放;PM2.5对其他区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贡献最大,需加强控制细颗粒物排放。

上周,厦门一直雨水不断,因此,空气质量也保持得非常不错,空气质量优良率保持100%。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