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交警深夜冒雨夜查 2辆货车严重超载吃罚单

民警雨夜巡查,查获两部严重超载的货车。

深夜,雨下得淅淅沥沥,路面湿滑,两辆货车一路摇摇晃晃还洒落小石子……昨日零时许,市交警支队桥隧大队翔安隧道中队冒雨夜查,查获了这两辆严重超载的货车,驾驶员分别被罚款1500元并记6分,车辆也被依法查扣。

发现这两辆货车时,它们正在翔安隧道进岛方向的车道上行驶。为了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民警追踪这两辆车,一直到了岛内隧道口外的事故处理点,才将它们拦停进行检查。经过磅,这两辆货车均严重超载,超载量均达100%。

在对这两辆货车进行检查的过程中,民警又发现一辆重型牵引车违反禁令在隧道内通行。经查,这辆牵引车虽然没有超载,但是没有按时进行年检,又违反禁令,民警当场予以开单处罚。重型牵引车司机将被依法罚款220元、记6分,该车也将被依法查扣。

民警提醒,超载、未按规定年检都属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巨大隐患,希望广大驾驶员切勿超载,及时年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古特雷斯:苏丹内战可能存在“反人类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