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据悉,受吕岭路污水管道改造以及集灌路厦门大桥施工等影响,近期将有36条公交线路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明天开始,吕岭路污水管道改造施工,两处公交停靠站点将进行调整。首先,吕岭路北侧(往吕厝方向)的“报业大厦站”将增设一处“报业大厦”临时停靠站。直行吕岭路穿过台湾街路口的7条公交线路:36路、46路、88路、109路、123路、129路和311路,改为停靠该临时站点,减停原站点;进出岛方向的651路、755路和942路将不再停靠“报业大厦站”。

其次,将临时取消台湾街东侧(往仙岳路方向)的“江头市场站”,涉及18条公交线路:6路、7路、10路、31路、34路、39路、42路、81路、85路、96路、99路、115路、128路、132路、303路、309路、858路和859路。

2.后天起,因莲岳隧道仙洞路段工程竣工,仙洞路恢复双向通行,经过此路段的39路(软件园-嘉园路)将恢复原线路运营。同时,不再停靠康乐站(单向,往嘉园路方向)、南山疗养院站、市儿童医院站和水上乐园站这4个站点。

3. 自4月21日起,为提高火车站南广场的疏运能力,128路将从火车站南广场始发,增停火车站南广场站、高林居住区站、莲坂外图书城站(往南广场方向)、湖东站(往南广场方向)、火车站(往南广场方向)共5个站点。同时,不再停靠岭兜小区站、香山海景苑站、软件园东二门站、软件园东门站、塔埔路口站、莲山头站、高林站、莲坂国贸站(往南广场方向)、双涵路口(往南广场方向)。

另外,取消125路公交线路,112路高峰专线恢复为常规公交线路。

4. 自4月25日起,因集灌路厦门大桥施工,959路出岛减停集美学村站、龙舟池站、机械工程学院站、石鼓路站、财经学院站,进岛方向减停集美学村站;903路、921路和922路将单向减停集美学村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