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急雨又在昨日上午7时多袭来,让城市的早高峰陷入混乱。气象部门预测,除了明天降雨暂歇,未来一周我市仍将维持阵雨、雷阵雨多发的天气。

昨日全市普降小到中雨,截至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累计雨量达到了14.4毫米。数据显示,这个月才过了14天,但降雨日已经达到了8天,而且昨天是厦门连续第6天出现降雨天气。截至昨日,本月厦门有雾气生成的天数已经达到了12天,其中8天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这8天中又有4天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对城市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

气象部门预测,今天我市为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明天天气会明显好转,降雨停歇,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日头公有可能会向我们露出笑脸。气温也将大幅攀升,是近期难得的好天气。市民不妨抓紧周末时光外出郊游散心,以驱散连日阴雨堆积在心头的阴霾。

后天午后到大后天,新的冷空气南下,又把降雨带推到我市上空,我们又将迎来明显的降雨天气,各地普降中雨,局部地区可出现大雨。

殷磊观天

周六降雨暂歇,但未来一周我市仍将维持阵雨、雷阵雨多发的天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超载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