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2016厦门工博会开幕 厦工股份签下千万订单

4月12日 ,2016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0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开幕当天就传来好消息,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来自中东的客商一次性签约采购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等共计416台设备,订单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厦工今年同样携“重装”亮相,展区内的无人驾驶智能设备吸引许多人驻足观看。

上午10时,签约仪式在会展中心A8馆举行。“这是近年来厦工创下的最大规模单笔订单,是厦工与中东客商萨利姆先生良好合作的最新成果,也是近年来厦工在海外市场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的一个缩影。”厦工董事长许振明表示。

对于厦工产品,中东客商Mr. Saleem(萨利姆先生)深表赞许,他说很高兴与厦工有着长达六年的良好合作,厦工产品凭借质量稳定和良好的口碑在中东地区赢得广泛的市场认可。这也是这次他下定决心一次性大批量采购厦工设备的根本原因。

据介绍,目前厦工叉车在中东市场占有率从零后来居上,成为中国品牌第一位,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0%。厦工装载机的市场占有率也达到了10%以上,并且每年以5%左右的速度实现增长。

厦工董事长许振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厦工近些年紧随“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政策指引,联袂中航,融入航天军工技术,坚持技术革新与智能制造,一步步多方位地转型升级,“未来,厦工的国际化道路将越走越宽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瘾君子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