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本月起,不减员、少减员,稳定就业岗位的企业可以陆续开始申领稳岗补贴了。昨日上午,厦门市人社局与本报联手开展12333微信访谈,厦门市社保中心失业保险科科长叶勇解读了稳岗补贴的有关办理细则。据悉,自4月1日以来,厦门已有100多家企业申领了稳岗补贴。

根据新规定,在厦门行政区域内,按照《厦门市失业保险条例》规定,参加失业保险并缴纳失业保险费,且上年度未减员或净减员率低于厦门市上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可以申请领取稳岗补贴。

叶勇介绍,企业可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xmhrss.gov.cn),办理相关业务。根据收款收据上提示的申领时间及申领地点,企业可选择通过EMS,或者到相应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