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女子骑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底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2点多,文兴隧道中段往东浦路方向,一部127路车与一部电动车刮碰,女骑者被卷入车底当场身亡。

下午3点左右,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一部公交车停在隧道内,后面不远处倒着一部白色电动车,车身标着“治安巡逻”字样。一旁躺着一人,用蓝色医疗布盖着。据了解,死者是一名三四十岁的女子。交警正在现场勘查。

公交车司机介绍,下午他给公交车加完油,开着空车要到东浦一里发车,途经文兴隧道,发现一部电动车在隧道中骑行,没想到公交车的右后侧与电动车发生刮碰。“可能是公交车身与电动车手把刮碰,女骑车者失去平衡摔倒,被带到车底了。”公交司机推测。

事后120医护人员有赶来抢救,但女骑车者已无生命迹象。

稍晚警方公布调查情况:一辆无客回场公交车沿文兴隧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21号灭火器箱前路段时,车右前角与同向车道右侧行驶的电动车左侧发生相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曹某花(女,53岁,厦门市政置业公司员工)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阳湾独“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