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为牟取非法利润,给自家生产的水管打上了他人的注册商标。因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昨日,集美后溪某管业公司收到一纸罚书,被依法处以14.5万元的行政处罚。

日前,集美灌口市场监管所接到厦门台亚塑胶有限公司举报,称集美后溪某管业公司将其生产的PP-R热水管打上“台亚”注册商标,并将假冒水管送到海沧区某工业园内的在建工地进行安装。打假人员说,他们发现工人在水管上印上“台亚”注册商标,要拍照留证时,还遭到对方人员阻挠。事后及时跟踪才发现侵权水管已被运到海沧区某工业园内安装。

根据举报线索,灌口及海沧东孚市场监管所人员联手对该在建厂房进行了检查,发现园区内共有三栋六层楼房678间的宿舍安装了外观标注“台亚”注册商标的PP-R热水管。经现场鉴定,这些均为假冒“台亚”品牌的产品。灌口市场监管所依法当即对该管业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海沧某工业园区在建工程指定承包商使用的是“台亚”品牌PP-R热水管。后溪该管业公司正是通过先谎称其经销的是“台亚”品牌产品,然后组织工人分批进行生产,并在其生产的PP-R热水管打上“台亚”注册商标标识,蒙混过关。

经查实,该管业公司假冒的水管货值40584元。根据《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规定,市场监管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4.5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阳湾独“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