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因轨道交通2号线五缘湾站建设需要,原定于2016年3月27日0时环岛干道与钟宅路交叉口跨线桥将围挡封闭施工。因近期连续多雨天气影响,环岛干道前期配套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未能如期实施到位,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推迟实施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具体事项如下:

一、限制时间

由2016年3月27日0时至2018年9月30日24时调整为2016年4月2日0时至2018年9月30日24时。

二、限制内容

(一)封闭施工期间,环岛干道主车流保持不变,钟宅路和枋湖北二路机动车进出环岛干道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组织,受限机动车可通过环岛路、枋钟路等周边路网及环岛干道南北两侧掉头区绕行;需横过环岛干道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可通过环岛干道民族幼儿园门前新建钢便桥通行。

(二)环岛干道与枋钟路交叉口西、南、北三个进口道允许机动车左转,禁止东进口道机动车左转,其余交通通行方式保持不变,调整后路口实行交通信号控制。

(三)限制区域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停驶等措施绕行。

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过往机动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指示标志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我局将根据施工进度,适时调整相关交通限制措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