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今举行 婚庆采购一站搞定

精品婚纱亮相婚博会展台。

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今举行 婚庆采购一站搞定

精美的婚纱相框。

今起三天,十大婚庆品类,境内外60多家知名婚庆品牌,将为广大新人送上开年以来最强优惠力度的婚庆产品,堪称今年婚庆采购的最佳时机。

今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开年婚庆大戏——2016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由思明区人民政府指导,厦门日报社、思明区商务局、台湾中时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十大婚庆品类,近千款婚庆潮流产品同时亮相,展会以“婚庆采购优惠到底”为主题,为新人们奉上年度大型婚庆采购盛宴。昨日,记者走进两岸婚博会展馆现场探营,抢先揭开展会的“面纱”。

优惠先行 各大品牌纷纷让利

走进会展中心A2馆,正在忙碌布置中的两岸婚博会展馆亮点十足。“零元拍婚纱”、“全场套餐一元升级”等优惠广告抢人眼球。天使嫁期打出了“订单礼”、“五折礼”、“土豪礼”三张大牌,后古摄影推出大幅度的优惠力度,美之钻钻石推出“购满1000元减100元”,ANDwow免费赠送99套婚纱,艾珐婚纱推出“订多少,送多少”的优惠活动。此外,静憩轩月子中心为新人们准备了“充4万元送1万元”的豪礼。

此外,组委会还贴心准备了婚博会厂家特供——正红贡缎绣花婚庆床上用品,上喜全场五折,静家居四件套520元,七件套998元,优惠力度很大。

精心布置

各展位营造浪漫唯美体验

除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商家们还为新人们营造浪漫唯美的体验。厦门国际会议会展酒店的展位用上了喷泉、樱花等元素,让新人们仿佛身临婚礼现场;巨型的扑克、蘑菇、花朵与绿地,悦华酒店将爱丽丝梦游仙境搬进展厅;编织图案、蜂巢结构与几何线条的组合,为牡丹国际大酒店的展位增添了个性独特的美感。而两岸婚博会的“老朋友”——婚庆策划品尚国际与婚庆伴手礼芭喜巧克力,一个用鲜花与戒指打造梦幻婚礼现场,另一个以蓝色星空化身一吻盟誓的场景,都全力营造浪漫氛围。

“芭喜象征着甜蜜与浪漫,我们希望以蓝色星空为祝福,在婚博会上见证新人的幸福瞬间。”芭喜中国华南区代理厦门汉连供应链有限公司策划经理Amoly说。

免费专车接您逛展

“首汽约车”与两岸婚博会实现战略合作,将在展会期间为两岸婚博会的观众提供免费接车服务。3月25日至27日每天9:30—16:00,从岛内任意地点以及海沧区政府、嘉庚体育馆出发的观众,都可预约免费专车将您送至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馆门口。

有意观展的观众可扫描二维码关注“两岸婚博会”微信官方公众号,按提示预约。到展签到和推荐新人到场签到的观众可获得最高400元的“首汽约车”专车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