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这个周日,厦漳泉地区每年最大型的校企对接会将在厦门举行。届时,企业可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66所技术类职业院校中,挑选适合的毕业生。

3月27日上午,“厦漳泉第五届暨厦门市第十三届校企合作对接会”将在海沧区体育中心(海沧区兴港路2012号)举行。对接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海沧区人民政府及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截至昨日,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166所技术类职业院校报名,涉及院校毕业生25.2万人,提供了机械类、电子通讯类、自动化类、材料类、计算机类、车辆工程、工业工程、产品设计、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服装设计与工程、游戏动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速动车组检修技术、焊工、现代服务业等目前厦漳泉三市许多急需专业工种。

导报记者注意到,本届对接会新增了北京、广东、江苏、山西、河北等省和直辖市的院校参会。与往年相比,今年这场对接会提供的高学历生源有所增加,报名参会的本科以上院校有24所、7.6万名毕业生,比往届更多。

目前,厦漳泉已有6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此次对接会。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