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暖气团大举北上,代替冷空气成为厦门的主宰,气温开始回升,不过空气依旧潮湿,牛毛细雨还是飘不停。由于空气湿度持续偏高,昨日夜晨又出现了氤氲的雾气。

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冷空气影响彻底消退,暖湿气流将大幅抬升厦门的气温。根据预测,今明两天市区最高气温可升至24℃至25℃,夜晨最低气温也将达到17℃至18℃。暖湿气流不断从海上输送来充沛的水汽,所以空气还是非常潮湿,夜晨还是会有雾气生成,能见度较差,阵雨时至。

“春天孩儿面”,明天夜里一股新的冷空气抵达厦门,温润的偏南风将转为强劲的东北风,气温大幅蹿升的势头被遏制,将快速回落。后天我市将以阴有阵雨的天气为主,市区风力可达3至4级,白天最高气温可跌至19℃,夜晨最低气温也将回落至15℃。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避免受凉生病。

【厦门天气】

17℃~24℃

白天: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有轻雾

夜间: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有雾

风向:偏南风2-3级

湿度:75%-95%

18℃-25℃

全天 阴天有阵雨,岛外局部地区有中雨

风向 偏南风2-3级

转东北风3级

15℃-19℃

全天 阴天有阵雨

风向 东北风3-4级 市气象台昨日22时发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