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前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詹沧洲就基层工会工作情况展开调研。

詹沧洲一行分别走访了滨海街道职工服务站、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了解外地职工平安返厦补助交通费的申报情况以及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等。

在滨海街道职工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指导辖区某企业工会负责人通过工会职工e家App客户端为公司7名员工现场申报材料。詹沧洲现场观看了职工从办理申报到服务站审核的过程。据了解,目前,返厦的非厦门籍外来职工办理交通费补助活动进展顺利,尤其是上周五开通微信和网上自助申报渠道后,目前已有近3万名职工完成了自主申报。

詹沧洲表示,今年是全市工会基层基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提升年”,要加快区级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镇(街)职工服务站要进一步创新职工服务方式,为职工提供更直接、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他还要求,企业工会一定要致力于为职工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服务,引领职工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职工的困难、需求,调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