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两伙人酒后在KTV门口打架,其中一伙人觉得“无辜”,于是报了警,但结局却出人意料。昨日,集美警方通报了这起寻衅滋事案件。

3月3日晚上,家住灌口的陈某棋和朋友陈某仕等4人到后溪镇新村的一家KTV喝酒,次日凌晨4点多,他们“散场”准备回家,在KTV门口遇上了同样在KTV喝酒的卢某源、卢某飞、庄某峰等5人,因为倒车的事情起了争执。双方都喝了酒,争执迅速引发互殴,导致多人受伤。

经法医鉴定,陈某仕手骨骨折、庄某峰肋骨骨折,达到了轻伤标准。这起案件中,打架双方原本不认识,在醉酒状态下,多人参与打架,致人轻伤,集美警方将这起案件定为刑事案件,双方涉嫌寻衅滋事。

而涉事KTV因未经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擅自营业,被集美警方依法取缔。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