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天上午到中午,市民还是感觉到了阳光透过云层照射下来,但是到了下午,天气开始转阴,温度处于不高的水平,午后最高温不过14.7℃,加上有风,特别是下午天气转为阴天之后,人体感觉偏冷。

未来三天,厦门天气较为阴沉,伴有小阵雨;今天白天,厦门在偏南暖湿气流的控制下,天气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略有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在17℃左右;今天夜间至明天,低层降水系统南压,地面冷空气扩散,天气转为阴天有小雨,气温继续小幅下降,同时沿海刮起6-7级的东北大风;后天,在地面冷高压的控制下,雨止转阴天到多云,气温降至10℃-13℃,风力进一步加大。请在海边活动的市民注意安全。今天就是元宵节了,不少市民会选择出门赏月赏花灯,不过今夜可能有雨,风力也较大,请出行时记得带雨具并添衣防寒。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